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EXO】一眼钟情 part.35

应该是属于一篇清水文!!!

che估计没有,即使有估计也是幼儿园的che

不是全员!不是全员!不是全员!至于CP的话注意看tag

—————————————————————————

☟正文开始☟

 

边伯贤看着网上对昨天郊区爆炸案的报道开口:“哥,你说现在张晴会是怎么样子啊?”

吴世勋抢答:“肯定很精彩!”

朴灿烈附和:“没错!”

被抢话的金珉锡无奈的看着他们。

金俊勉和金钟大从楼上下来,问边伯贤:“最近堡圣帝国那里有什么动静?”

“没什么事啊,就是回去后立马雷厉风行的收拾了那些有异心的人,但是奇怪的是他竟然放过了他老爸和弟弟,只是把他们囚禁起来没要他们的命”

“嗯?他不是向来对于那些背叛他的人从不手软的吗?别告诉我说他对他那个老爸和弟弟有什么感情!”金钟仁和都暻秀也跟着下楼了。

边伯贤耸耸肩:“那谁知道?不过听说最近在伦敦有人见过埃维斯”

“埃维斯?埃利斯的那个弟弟?”

“嗯哼”

“不是说被囚禁了吗?怎么会出现在伦敦?”

吴世勋揉了揉鼻子:“让LAY哥出动我们在伦敦的兄弟查一下不就知道了?”

边伯贤看着自己的电脑:“我想,不用了”

吴世勋:???

hello,小奶包想我了吗?

一道软绵绵不属于他们所有人的声音传了出来,边伯贤指指自己电脑,众人围过去一看,张艺兴笑眯眯的脸出现在屏幕里。

艺兴哥,想了呀,怎么会不想你呢

乖~

LAY哥,突然联系是有什么事要告诉我们吗?

小伯贤,越来越聪明了啊

所以,请说

我前几天受邀参加一场学术交流,所以出岛去伦敦了一趟,你们猜我在伦敦遇到谁了?

都暻秀好奇在一旁戳了下金钟仁:“LAY哥参加学术交流?什么学术交流啊?”

金钟仁低头轻声开口:“你忘了哥他擅长什么了?”

都暻秀想到金钟仁说过的,张艺兴最擅长的就是研究各种药物,致命的,救命的各种,其中在病毒方面更是无人能超越。

“可是,他们不知道哥是魂岛的人吗?”

“知道啊,可是知道又能怎么样?就好像有的政府明知道我们是恐怖分子,却还是愿意跟我们合作,就是为了从我们手中购买最先进的军火”

艺兴,别卖关子,赶紧说遇见谁了?

俊勉哥,是埃维斯

他找你干嘛?

他想向我购买可以神不知鬼不觉中要人命的药!

你给了吗?

给了啊!我跟他要高于原价十倍的价钱,他同意了,那我为什么不给,我跟钱又没有仇。

啧啧啧,艺兴哥,你好坏啊。

小奶包,我就当你是夸我了。

张艺兴很满足的挂断了视频通话。

朴灿烈望天:“这怎么还有人上赶着去送死啊?!”

“或许他觉得活够了吧”金钟大淡淡的开口。

“漂亮妈还不回来啊?”金钟仁后仰靠着沙发。

金钟大撇了他一眼:“回来揍你?”

“金钟大!”

“臭小子,连名带姓的喊我,你找揍啊!”

“揍!我支持你!”

一道亮丽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屋子里的人转脸一看,鬼娘和金睿明正站在门口看着他们,后面跟着的是时洛和齐鸢。

“哟,漂亮妈舍得回来看您这一家的留守儿童了吗?”金钟仁好心情的开口。

鬼娘走到金钟仁面前,伸手掐着他的腮帮子:“你是儿童吗?你是吗?”

“松手!松手!”

“哎呀,阿仁啊,你这脸蛋掐着就是舒服啊”

金钟大接收到弟弟的信号,无奈的开口:“漂亮妈,你再不松开阿仁,你后面那个人的脸色会更黑的”

鬼娘无所谓的开口:“不用管他”

金钟大对着金钟仁耸耸肩,表示自己尽力了。

时洛在一旁戳了金钟大一下:“听说威老大被你们抓了,带我去看看呗”

“看他干嘛?”

“有免费的打手,不用白不用嘛”

“你是想跟他要血虎威当家的令牌?”

“对啊,有了这个令牌,整个血虎威不都是可以用的免费打手?”

金钟大赞赏的看了他一眼:“想法不错啊,可是你来晚了一步,那个牌子已经在我手上了”

说着还拿出来一个牌子,上面很简单只有简简单单的一个‘威’字。

时洛凑到他身边:“哥,牌子借我”

金钟大眯着眼看着他:“你要干嘛?”

“嘿嘿,找某些人的麻烦啊,当然不能用我们的人了”

金钟大越看时洛越对自己味口,抓住他就往密室跑,都暻秀看着跑走的背影喃喃开口:“钟大哥是忘了他还有一身伤吗?”

金钟仁揉着好不容易从鬼娘手里拯救出来的腮帮子开口:“放心吧,我哥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

时洛跟着金钟大走到密室的时候,忍不住直摇头:“怪不得道上的人都说,宁愿自杀也不愿落在你们手里”

金钟大挑眉:“嗯?怎么说?”

“自杀的话还可以自己给自己一个痛快,但若是落在你们手里,那可是生不如死的”

金钟大嗤笑一声:“还挺有自知之明的”

时洛哼了一声,“哥,帮我弄个轮椅来呗”

金钟大虽然不解但还是联系墨笙去弄了。

“你就是威老大?”

“哼,小孩,你成年了吗?”

时洛长了张娃娃脸,再加上他比最小的吴世勋还小几岁,所以他经常被人误以为是小孩子。

“你管我成年了没,跟你有关系吗?”时洛说着话脚却不停的往肖楠那边走,“哟,手脚都废了啊,啧啧,真惨”

“你想干嘛?”

时洛浅浅一笑:“不干嘛,想让威老大你帮个忙”

“帮忙?我?”

时洛伸手把肖楠弄到墨笙拿来的轮椅上,让墨笙把人带上去给楼上的齐鸢。

“你们要干嘛!要干什么冲我来!放开她!”

“你放心,只要你听话,我保证肖楠安全”

墨笙推着肖楠出去的时候,金钟大给了他一个眼色让他一会经过肖晨门口的时候走慢点,一定要让他看见肖楠被带走,墨笙心领神会的走了。

“哥,牌子呢?”

“这儿,给你”

时洛接过牌子扔给威老大,“今天晚上会有人来带你出去回血虎威召集人,然后跟着我们的人去指定地点等着就行,不要想着来对付我们,别忘了肖楠还在我们手里,就算你觉得一个魂岛你不放在眼里,那再加上我们赤羽门呢?”

“赤羽门?!”

“看见门口站着的那个人了吗,我们少门主”

“他……他不是魂岛刑门门主CHEN吗?”

“是啊,可这和是赤羽门少门主不冲突,所以,老实听话”

威老大这下彻底傻眼了,不管是魂岛还是赤羽门都不是他能惹得起的。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