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一眼钟情part.17

·原创中长篇|有甜有虐|HE

·架空现实向|强强

·CP的话注意看tag

·私设同性恋爱结婚合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

·若有遗失章节,请移步微博(粉见)☞

—————————————————————————

☟正文开始☟

“你们,咳咳,你们气也出了,人……人能去救吗”

“现在去?你特么是不知道你一直被人监视吗?让我们现在去,你特么是让我们去送死是吗?!啊?”

吴世勋和朴灿烈这下是彻底拦不住金钟仁了,准确来说是不想再拦了。

金钟仁上去就是一顿暴揍,那股狠劲,让暗处站岗的那些属下觉得这个人不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暗门门主了。

要说金钟仁是怎么知道有人监视血虎威的,要知道他可是掌管暗门的,和边伯贤掌管的影门还不太一样,一个是在情报方面无人能敌,一个则是在暗杀方面登顶,而这每个和金钟仁有交易的人,金钟仁除了会让边伯贤帮他查对方的底细之外,还会安排人在暗处看着。

只不过这次金钟仁因为是碰到了金珉锡,所以他这次才没怎么把血虎威放心上,而刚才朴灿烈和吴世勋之所以放开了金钟仁,则是因为暗门的兄弟告诉了金钟仁,而他们俩又在金钟仁身边,这个消息他们当然也听见了。

“我特么弄死你!”

边伯贤大吼一声从身后摸出他惯用的双刀就对着威老大就刺了过去,威老大虽然先前被金钟仁已经揍得半死不活了,然后又被边伯贤一脚踢的直接跪在了地上,现在说他是强弩之末也不为过,边伯贤刺过来的这双刀,威老大拼尽全力才堪堪躲过,边伯贤见状双刀在手里转了个方向,刀尖朝下,斜着又刺了过去,速度之快让威老大躲之不及。

“小白”金珉锡突然出声,“留他一条命”

本来刺向威老大心口和脖子的双刀在半路硬生生的改了方向,刺向了胸前和腹部,避开了致命伤口。

边伯贤收了刀不解的看向金珉锡,金珉锡朝着都暻秀的方向抬了一下下巴,边伯贤瞬间明白了金珉锡的用意,他想让都暻秀亲手解决。

“叶祁”

“勉少”

“把他们俩带到密室看好了,别让他们俩死了,他们俩如果出事,我拿你是问”

“是”叶祁应了一声喊了两个人过来,他亲自带着送到了密室。

这么一闹,也没了出去吃饭的心思,朴灿烈吩咐人随便点了些外卖。

金珉锡拿着两份外卖往训练场走,正好碰到了从密室上来的叶祁。

“珉少,去给Chen少送饭的啊?”

“嗯,他们的伤怎么样了?”

“我们出岛前,LAY哥给了我们不少治疗伤的药,刚才已经给他们俩上过药了,一时半刻的死不了”

“LAY?他还是那样一心都在各种药上吗?”

叶祁笑了一下,“是啊,你还不知道他吗”

“哎,行了你也赶紧去吃饭吧,再晚会,估计都被那些饿死鬼吃完了”

“哎哟,那我可得赶紧去了,珉少走了啊”

金珉锡看着叶祁一路小跑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继续往训练场走去,走到训练场门口,金珉锡看向里面,金钟大还是保持着他们离开的样子,金珉锡看着他那样都替他的难受。

‘这傻瓜,都不知道动一下’

金珉锡这么想着抬脚走了进去。

也不知是金珉锡的动作太轻还是金钟大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总之金珉锡都站到了金钟大面前,金钟大都自始自终保持着同一个姿势。

金珉锡伸脚碰了碰金钟大的腿。

没反应。

金珉锡手上还拿着外卖带的冰镇饮料,往金钟大脸上碰了一下

金钟大还是没反应。

金珉锡叹了一口气,蹲下身放下手里拿着的东西,双手捧着金钟大的脸,让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

“你要这么坐到什么时候?”

“珉锡,我刚才不是不想解释,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当年……”

“当年所有的事,等我们抓住了张晴后,可以一五一十的问清楚,我现在只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

“当年,就是我离开岛的那天,你是不是和张晴在房间里?我去找你的时候看到的”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那天我在地牢里对要进入刑门的新人进行考核,等我出来的时候就听说你离岛了,你怎么可能在房间看见我?!”

“是谁告诉你的我离开的?我记得小白当时黑进我电脑联系我的时候,可说的是你告诉他们我离开了,他们才知道的”

“张晴啊!我去我房间没看到你,就去你房间找你了,在你门口碰到她的,是她说的……”

金钟大话没说完就想到了,这从头到尾都是张晴一手策划的,怪不得当时去看监控的时候还能看到金珉锡离开,现在仔细想想,如果金珉锡真的是想不辞而别,那怎么还会让监控拍到他呢!这不合理!

金钟大能想到的,金珉锡一样能想的到,“看来我们岛上的安保也需要好好查查了,免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人家端了老窝!”

“放心吧,LAY哥在岛上呢,一会让小白给他发个信息让他解决就行”

事情说开了,这两人之间一直存在的矛盾也就解决了,按理来说这应该就没什么事了,但是此刻这两人之间却有点尴尬又带着诡异的安静。

“我……我给小白打个电话,让他联系一下LAY,剩的夜长梦多,你…你赶紧活动一下先吃饭”

金珉锡打破了这尴尬又诡异的安静气氛。

“哦,好”

金珉锡走到一旁给边伯贤打电话了,金钟大就盯着金珉锡打电话的背影,然后慢慢活动着跪坐了挺长时间已经发麻的腿。

在魂岛的LAY收到消息后,立马就开始调查负责岛上监控和安保的人,只要是当年和张晴关系走的特别近的人,都是他调查的对象,别看LAY一脸小绵羊的样子,如果你觉得他好欺负那就大错特错了,他这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鬼娘和那几兄弟外就没别人了,所以对待那些对他来说不重要的人,也没必要心软,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当年做假监控的人。

“LAY哥,这个人怎么处理?”

“唔,先关地牢吧,等我问问珉锡哥他们再说”

“行”

“等会,千万别让他自杀啊,他还有用,我那儿还有新研究出来的几种新型毒药没找人试过什么效果呢”

架着那人的两个魂岛的属下听见这话,更加不敢有背叛魂岛的想法了,如果背叛了没被抓回来还好,一旦被抓,那面对的不是金钟大的刑罚,就是LAY的药剂,这两者哪一种滋味都不好受。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