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一眼钟情.part7

·原创中长篇|有甜有虐|HE

·架空现实向|强强

·CP的话注意看tag

·私设同性恋爱结婚合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ky

·若有遗失章节,请移步微博(粉见)☞

—————————————————————————

 ☟正文开始☟

这个人交代的大致情况和边伯贤查到的大径相同,的确是威老大为了给肖楠报仇而冲着都暻秀来着,当初找到金钟仁的时候威老大压根没想到他们的关系,威老大知道这一切还要归功于一个女生。

据他说在他们随着威老大来到F市之后,这个女生就来和威老大见面了,只是他们两个见面的时候没有让第三个人在场,所以他也不知道这个女生是谁,只是从隐约传出来的对话中感觉这个女生好像对金钟仁他们很熟悉。

三个人回到大厅的时候,金珉锡三人正坐在沙发上聊天,看见他们三个人招招手示意他们过去。

金俊勉:“解决了?”

三个人点了点头。

金珉锡:“有问题?”

三个人又点了点头。

金俊勉和金珉锡互相看了一眼,能让他们三个都这么严肃,估计是件大事!

“那个……我用回避吗?”都暻秀弱弱的举手问道。

金珉锡直接一个巴掌盖在了他的头上:“回什么避回避,你是外人吗?还回避?!”

堂堂一个前特案队队长,在他亲表哥面前气势瞬间弱了,就如同大灰狼变成了小绵羊。

等金钟大说完,金俊勉和金珉锡的脸色也不好了,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岛上的人,不然不会知道金珉锡和金钟兄弟的关系,要知道除了岛上的人之外即使是FBI也不可能查得出来,毕竟有边伯贤在,他可是世界第一黑客。

金珉锡:“奶包,你电脑带了吗?”

吴世勋:“带了,哥……想找伯贤哥?”

金珉锡:“这世上还有比伯贤更厉害的黑客?”

金钟仁:“没有,绝对没有”

“好了,别贫嘴了,勋儿,赶紧联系伯贤那小子去”金俊勉笑着打断他们。

在等边伯贤接通通讯的时候,都暻秀的电话响了,他拿出来一看是他们局长,本想挂断的但是被金珉锡拦了一下:“接吧”

都暻秀看看金珉锡又看看其他人接了电话:“喂,局长”

“都暻秀!你给我发的辞职报告什么情况?啊?当初是谁说的一定要亲手抓住杀害你们一家的凶手的?现在你这样算什么?!”

“局长,你就别管那么多了,我自己可以……”

“你可以什么你可以!你老实交代你现在在哪?”

“我……我在我哥哥家”

“你哥哥?我看不是吧!”

因为都暻秀是外放接电话的,所以屋子里的所有人都能听见局长说的话。

都暻秀眯了一下眼睛:“局长,你派人监视我?”

“本来是想说你出事了,安排几个警员在暗处保护你安全,可没想到你竟然和金钟仁金钟大他们混到了一起,你知不知道他们是谁!”电话里局长叹了一口气接着说道,“暻秀啊,你现在回警局说你是受他们胁迫,我可以当做你那份辞职申请我没看到,如果你执迷不悟,那连我都护不住你了!”

都暻秀放轻脚步走到窗户边往外看,果然看到屋子对面有几个人影在:“局长,我既然发给你了就证明我想好了,你不用再劝我了,另外他们没有胁迫我,是我自愿的,对了局长,我再好心提醒你一句现在赶紧把外面的人撤走,不然你会后悔的!”

“都暻秀你……”

局长的话没说完电话就被都暻秀挂了,然后走到金珉锡他们面前鞠了一躬开口:“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们这里也不会暴露!”

金钟仁连忙把他扶起来:“嘟嘟!你说什么傻话呢!他们能找到这里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真的以为我们在路上我哥和珉锡哥没发现我们身后有尾巴吗?早就把他们甩掉了!如果没有知情人给他们通风报信,他们就是把F市掘地三尺都不能找的到我们这里。”

其他人虽然没说话,但是没有一个人看他的眼神是带着恨意的。

“就是啊,嘟嘟哥,你别乱想”吴世勋拉着都暻秀坐下递给他一杯奶茶,“嘟嘟哥,喝奶茶”

这时候电脑接通了,都暻秀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眼睛大的有着精灵耳朵的男孩子出现在视频里。

“怎么是你?伯贤呢?”金俊勉看着出现在视频里的人疑惑问道。

“额……”视频里的人摸摸鼻子心虚的回答道,“伯贤他昨晚太累了,还在睡觉。”

本来还在缠着都暻秀的吴世勋听见这话,一溜烟的跑到电脑面前:“灿烈哥,你厉害啊”

金俊勉一巴掌呼在了吴世勋脑袋上:“滚犊子,哪凉快哪待着去”

然后众人就见吴世勋委委屈屈的找都暻秀寻求安慰去了,惹得金钟仁在旁边恨不得用眼刀把吴世勋一刀一刀刮了,然而吴世勋还不怕死的挑衅着金钟仁,都暻秀看着这两人打闹总算是笑了,两人默默地松了口气。

金珉锡拉着金俊勉坐在沙发上让他平复心情,金钟大瞅着机会凑到了电脑前面:“灿烈啊,你这稍微注意点,不然将来小灿烈不行了,伯贤会嫌弃你的!”

“呀!金钟大!”

“咋了,想打我呀?动手之前你先想想自己身手,不然,嘿嘿嘿”

“金钟大,你最好小心点,小心哪一天我把你给狙了!”

“你放心,你狙我之前,我会先把你给”金钟大手在脖子处抹了一下,“暗杀了”

金珉锡看不过去了,走了过来踹了金钟大一脚:“滚去陪俊勉”

金钟大虽然嘴上念叨着:他才不用陪呢,自我修复能力可强了,但是身体还是很听话的走向了金俊勉那里,身后还伴随着朴灿烈的嘲笑声。

金珉锡瞥了一眼笑的合不拢嘴的朴灿烈淡淡的开口:“我好像好久没有找伯贤好好聊聊了”

于是都暻秀见证了上一秒还在哈哈大笑的朴灿烈一瞬间就严肃了起来:“珉锡哥,我现在就去叫白白起床”

“噗哈哈哈哈,没想到连鬼娘都不怕的人,除了白白哥之外还有珉锡哥能制得住他”吴世勋和金钟仁笑倒在沙发上。

都暻秀来到金珉锡身边问道:“哥,他们是?”

都暻秀虽然话没问完,但是这屋子里的那个不是人精,都知道他想问什么。

金珉锡看了一眼沙发上有些紧张的金钟仁,虽然金钟仁表面上一点事都没有,可金珉锡不可能看不出来,金钟仁紧张了!

“嗯,他们就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关系,你……排斥?”

都暻秀连忙否定:“不排斥啊,我为什么要排斥”

金珉锡有些摸不着头脑了:“那你干嘛这么问?”

都暻秀挠了挠脑袋:“我只是没想到能碰见,我还以为就我自己是个另类呢”

听见这话,金钟仁整个人差点蹦起来。

“珉锡哥,俊勉哥,灿灿说你们找我啊?”一道明显没睡醒的声音从视频里传来。



评论(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