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什么写什么,脾气不好,别来踩雷
文笔渣,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授权

你是我的命(九)

原创

全员异能向/强强

甜虐/HE

主橙包/开度/灿白

-------------------

由于两天后就是一场比试,所以,基地特批所有人这两天都可以自由训练,可以回家,也可以在基地。因此,朴灿烈和边伯贤提议等下午训练结束,晚上在家里吃火锅,欢迎鹿晗和张艺兴加入他们,虽然比试还不知道最后结果,可是exo的人就认定了他们俩个。这一个决定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索性下午也不训练了,黄子韬、金俊勉,朴灿烈、边伯贤,吴亦凡和张艺兴回家准备晚上吃火锅的东西以及张艺兴回去练他的手臂力量。都暻秀、金珉锡,金钟兄弟还有吴世勋和鹿晗去超市买晚上吃火锅的食材。

其实本来这场比试就是为了选拔最后两名exo的成员,现在有了两个空降的人直接进去,整个基地的人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多少都不满意,凭什么自己辛苦这么久最后却被两个空降的人把位置抢走了。所以,基地上层的人一商量最终决定两天后的比试照旧进行,如果有可以打败鹿晗和张艺兴的人,那么那个人就可以加入exo。所以即使,李秀满再怎么偏爱他们,他也得同意比 试照旧进行。

“鹿哥,你和艺兴哥喜欢吃什么?能吃辣吗”都暻秀挑选着东西的时候问了一下鹿晗,因为不知道他们两个的口味,所以都暻秀才会让鹿晗也跟着过来。

“我什么都可以,吃辣可以的,没事的嘟嘟,不用刻意去迎合我们俩。”

“嗯,那我就看着选了。”

“嗯,好。”

跟在都暻秀身边推着小推车正走着的金钟仁感觉口袋里手机震动,掏出来一看是金珉锡,以为是找不到他们了赶紧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珉锡哥。”

“钟仁啊,你问问小鹿喜欢喝什么,给你和嘟嘟买了蜂蜜柚子茶,世勋的巧克力奶茶,但是不知道小鹿喜欢喝什么。”

“等会,我问问鹿哥。”说完转头看见鹿晗和吴世勋在零食那里站着就喊了一声,“鹿哥,珉锡哥说他在买饮料,让我问问你喝什么?”

“美式咖啡吧。”

“好。”然后又对着手机说了一句,“哥,美式咖啡”等到那边答应了一声,又说道:“哥,那我们在水果区等你们。”听到金珉锡的回答后就把电话挂了。

“嘟嘟,差不多了,去买点水果吧,刚才分开时伯贤哥说想吃草莓,让买点草莓和其他水果。”

都暻秀看了看推车里面的东西,想了下,点了点头,喊上挑零食的鹿晗和吴世勋就往水果区那边走了。

“世勋,你干嘛拿这么多零食,晚上不准备吃饭了?”

“是我要拿的,我比较喜欢吃。”

不知道为什么,鹿晗就是看不得吴世勋受委屈,即使知道这是都暻秀为他好。

“鹿哥,我还不了解他吗?你就别替他打掩护了。”都暻秀说完还瞪了吴世勋一眼,意思很明确:‘回去看俊勉哥怎么说你。’

“嘟嘟哥,这零食买回去大家都可以吃嘛。哥,你最好了...哥”吴世勋本来进队就晚,进队之后就被金珉锡,金俊勉,吴亦凡宠着,边伯贤,朴灿烈,金钟大和都暻秀护着,还有黄子韬,金钟仁陪着一起疯,再加上年龄最小和那一口软糯的年糕音,向来就是队里的团宠。尤其是笑起来那对月牙般的眼睛,这么一撒娇,都暻秀怎么可能不同意。

金珉锡和金钟大买过饮料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吴世勋和都暻秀撒娇的样子。

“哥,肯定是奶包想买零食,嘟嘟不同意。”

“就他这么一撒娇肯定就有了,嘟嘟肯定就会同意让他买。”

“嘿嘿,也是。”

“小奶包,又想让你嘟嘟哥给你买零食了吧?也不怕鹿哥看你笑话。”金钟大还没走到他们面前,声音倒是先过去了。

“小奶包?”没等吴世勋还嘴,鹿晗先问了出来。

“噗哈哈哈...”除了吴世勋和不明真相的鹿晗外其他人听到那句‘小奶包’全都笑了。

“呀!钟大哥,你又喊!”

“有什么关系,这里又没有外人。”

“那个,我提问。”鹿晗举起来一只鹿爪,“为什么世勋不愿意让人喊他小奶包?”

“我回答!”金钟仁举起手示意,“因为当时满叔把世勋带回来的时候,他白白的又很小只,而且说话还带着一股奶音,伯贤哥看到后就说,世勋像个小奶包一样,最初是光伯贤哥这么喊,然后时间长了,就都跟着喊了,只不过一般都是在家的时候哥哥们才会喊。”

“哦~不过,小奶包挺好听的呀。”听过金钟仁的解释,鹿晗扭头看着吴世勋说了这么一句,同时手还伸到吴世勋下巴上摸了一下。

“行了,买的差不多了。回家吧,估计家里的孩子们都等着急了。”金珉锡看着推车里的东西,约莫着差不多了,开口催促到。

“孩子们,我们回来了。”

正在家里无聊的朴灿烈和边伯贤听到金珉锡的喊声立马就朝着门口跑去。朴灿烈从金珉锡手里接过购物袋翻出来草莓递给边伯贤后,就准备去厨房收拾东西,都暻秀看到了让他等一下,把手上放零食的袋子给边伯贤后就和他一起去厨房收拾。

鹿晗听说张艺兴在训练室,要过去看看,剩下的人想了想他们也没什么事索性就跟着一起去了。

如果你们觉得他们去训练室是去训练的那就错了,他们只是去看张艺兴自己在加强手臂力量。于是由鹿晗带头,就那么大咧咧的坐在旁边吃着零食看着张艺兴,根本无视张艺兴那可以杀人的目光,还把本来在旁边陪着的吴亦凡,金俊勉和黄子韬也拉了过来,做好饭后过来喊他们去吃饭的都暻秀就看到了在张艺兴想杀人的目光中,笑的没有了下巴的鹿晗。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桃乌龙五分糖(遗失章节,查看置顶解决方法) | Powered by LOFTER